GALAXY.

大号写名学:一杯水仙茶,快来找我玩吧!

【烨斯】昭阳(12)

开虐进行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个月后。


天上揉碎的云飘下来就变成了冬天的雪花。


皇宫下雪了。


朵朵银⽩舞动寒冷的穹天,翩翩飞旋美醉飘荡的俊秀。


“下雪了,快回来,别着凉了。”


胡烨韬在漫天大雪中回眸。


是周柯宇。


他接过周柯宇手中的药,一饮而尽。


“那边下雪了吗?”


“那边一年四季都不下雪啊,你离家几年,连天气……”


一句玩笑话戛然而止。

周柯宇偷偷看了一眼胡烨韬。

他的神色很平静。


“你知道了?”


胡烨韬又把脸冲向窗外。

“我不能知道吗?”


“你就放心吧,我前几天刚给他传的信,说你怀的八成是个小公主。”


同时,他的心里也渐渐涌上几分不安。

已经过去三四天了,按照惯例,王政熊一定会立马回信的。

他自己安慰自己。

说不定信鸽在半路上不小心被射杀了呢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侥幸心理在当晚被打破。


两人正用晚膳,屋顶的瓦片突然传来一声奇怪的响动。

周柯宇立马放下筷子。

“谁?”


一个黑衣身影从屋顶跳下。

竟然是井胧。


井胧风尘仆仆,脸上满是焦急。

“韬韬,张欣尧说太子身边有一位神医,是不是。”


“是,怎么了。”


“两军的粮草都被下了毒,是西南王干的。”

“真是趁人之危的的小人,甘望星带着小殿下出去找可以饮用的水源,王政熊带着不足八千人迎战。”


胡烨韬的脸“唰”的一下白了。

“八千人?”


“张欣尧也中了毒,他让我一人赶回来接周公子过去。”


周柯宇蹙眉。

“西南的毒我没有十成十的把握能解。”

“我们今晚连夜赶回去,明日下午大概就能到了。”


“韬韬不能留在皇宫里,我把你送去我之前置办的宅子。”


“不,我也要去。”


井胧也说。

“旒帝指不定会把手伸到这边,呆在这里也不安全……”


井胧的话被打断。


“绝对不行。”


井胧心想虽然这胡烨韬看起来弱不禁风的,但最起码也是甘老将军的儿子,骑马射箭样样过关好吧。


视线下移,落在了胡烨韬的小腹上。


井胧:???


“韬韬……你……胖了?”


胡烨韬白了他一眼,转身去马厩里解了两匹马。


周柯宇叹了口气。

“你可以吗?”


胡烨韬已经跨上了马。

“别废话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胡烨韬:“再不让我去我就打车去了。”

奥斯卡:“老婆别来,要不然G老师肯定让我们死一个。”

GALAXY.:……


喜欢的点个赞
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