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.

大号写名学:一杯水仙茶,快来找我玩吧!

【烨斯】昭阳(11)

大半夜的。

王政熊一路躲着皇宫的侍卫,来到胡烨韬寝宫。


刚要一步迈进去,突然发现有些不对劲。


一抬头,看见屋顶上坐了一个浅蓝色的身影。


见有人来了,他轻笑一声。

“你来了啊。”


王政熊嗤笑一声。

“周神医真是个大忙人,请你帮个忙可真是不容易。”


周柯宇纵身一跃,拍了拍身上的灰。

“人我替你看过了,可以啊,都整出孩子了。”


太子殿下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怕他身体受不了。”


“确实,他体弱。”

“我没法保证破腹的时候他会不会活下来。”


沉痛的事实使王政熊沉默良久。

“在过两日我就要出征旒国。”

“我骗了他。”

“打头阵的就是他亲哥哥。”


周柯宇叹了口气。

“这一战在所难免,你不如慢慢让他接受。”


“接受什么?”

“我的死还是他哥哥的死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人进去的时候,胡烨韬正附在案上画些什么。

“韬韬。”


胡烨韬回头。

“你回来啦。”


“这是我的一个朋友,你叫他周公子便好。”


两人点头示意。


周柯宇视线下落。

“早些年就听闻质子殿下记忆力超群,真是百闻不如一见。”


奥斯卡一看,是一副西南地形图。

他没有借助任何古籍,完完全全凭靠着脑力。


胡烨韬笑笑。

“周公子过誉了,太子殿下不日便要出征西南,我只能略尽绵薄之力。”


两人对视一眼,叹了口气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子殿下出征当日,胡烨韬自然不能去送行队伍来送他。

他现在在外人眼中还重病缠身。

虽然哪也不能去,但少了很多麻烦。


但他还是去了。

天还没亮,他穿着一身银黑色长袍,爬上了城门。

不出他所料,今日全城的人都会等候在皇宫大门。

送他们即将出征的太子殿下最后一程。


天气微微有些发凉,胡烨韬拢了拢衣服。

等了好久之后,远远听到了皇宫那边传来的擂鼓声。

他的太子殿下要来了。


王政熊骑着一匹矫健的黑马,穿着花纹古朴的铠甲,从大道缓缓走来。

城墙上空无一人,但为了防止哪个人脑子一抽突然想看一眼城墙,胡烨韬没站的太靠前。


擂鼓声停止,太子殿下走出了城门。


他突然回头,视线与胡烨韬相撞。

四目相对,久久凝眸。


多少人在不知不觉中无言以对,多少人在了无声息中暧昧不明。


世人都说未来是未知的,也是充满惊喜的。

但而他们的未来是从“我好爱你”变成“我好想你”


王政熊转过头去,朝着日光升起的方向出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嗨嗨害,落灰的昭阳被我捡起来了。

喜欢的点赞!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