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.

大号写名学:一杯水仙茶,快来找我玩吧!

【烨斯/圆周率】若相离(预)

出身帝王家,又何尝不是一种悲凉。


周柯宇看着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的离开。

独留他一人。

高位孤寒,何人陪我?


最无拘无束的人困于深宫红墙之中,郁郁终生。

最专一深情的人万箭穿心战死沙场,尸骨无存。

最天真活泼的人受屈蒙冤遭人羞辱,满门抄斩。

最害怕孤单的人形单影只无依无靠,孑然一身。


他不应该把胡烨韬困在后宫,不应该答应王政熊出征。

更不应该让张嘉元一个人出城。


他拥有无尽的权利,但身边无一真心人。


他害怕孤单,对原本向往的皇帝之位心生厌恶。


梧桐落,又还秋色,又还寂寞。


闵晏三十二年,张家通敌叛国,证据确凿,满门抄斩。

同年,王政熊随甘将军出征。

三月后,胜负已分,大衍军队全军覆没。

索性云国未有吞并大衍之意,大衍被云国收复。


闵晏三十四年,皇帝驾崩,传位给太子周柯宇。

新皇改国号为念。

太子妃胡烨韬升为皇后。


闵栩四年,政通人和,百废具兴。

皇帝治国有方,百姓和乐,举国安宁。

然皇后胡烨韬患不治之症,次年病逝。

皇帝下令遣散后宫,醉心政事。


闵栩六年,皇帝忧思过度,卧床不起。

因其膝下无子,各地藩王蠢蠢欲动。


次年,闵栩皇帝驾崩,传皇位于其弟。

新皇不顾先皇劝阻,每日沉醉于求仙问道,妄想长生不老,不闻政事。


闵澜元年,念国大旱,百姓苦不堪言。

地方官私吞赈灾的粮食和钱财。

念国死伤无数。


云国卷土重来,企图吞并念国。


军队懒散,战场上溃不成军。


闵澜二年,念国皇帝投降。


存在百年的繁华就此覆灭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嗨嗨害我来啦。

我的坑太多了,所以写一篇先放一放。

就是一个全员BE的大动作。


我准备分几个小标题

箫声断/笼中鸟/箜篌引/愿君归


主烨斯/圆周率

后期微量金枝宇烨(可忽略不计)

感兴趣的点个赞嘛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