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.

大号写名学:一杯水仙茶,快来找我玩吧!

【烨斯】SWEETHEART(7)

付思超回宿舍的时候还在抱怨。


“食堂的水也太凉了,我感觉我要冻出毛病了。”


他双手合拢搓了两下。


“天还这么热,这水怎么这么凉?”


张嘉元无所谓的甩了甩手上的水。

“那咋整,吃饭之间还能不洗手?”


胡烨韬从兜里掏出了两个透明包装的圆形白片。

“喏,压缩面膜,当毛巾用吧。”

“把它泡水里就膨胀了,你吃饭之前拿它擦两下总比洗手强,没有那么凉。”


付思超拿了两颗。

“谢谢韬韬,比心!”


张嘉元也拿了两颗。

“这玩意好玩啊!”


刚回宿舍的甘望星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就连忙凑过来。

“我也要!”


“你知道这是什么吗?”


“这有什么不知道的。”


他随手挑了两个揣进兜里。

“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……”


胡烨韬: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体育班几个同学一起打球。


有个外国人看着有些慵懒,但过起人来动作十分快捷


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。

甘望星从他身上闻到了一丝水果糖的味道。


嘶,竟然有点饿了。


下场后,甘望星摸遍了所有兜,终于找到了两个奶片。


他也没多想,撕开包装就扔进了嘴里。


诶,没有甜味?


有点不对劲。

嚼不动啊。


而且越嚼越大,把他的腮帮子都撑了起来。


甘望星疑惑的把奶片吐了出来。

好像是一块布?


上面有四个眼。

好像……面膜?


刚换完衣服的利路修路过,刚好看到这一幕。

“你很饿吗?”


甘望星:……

“我不饿!”


“那你为什么吃抹布?”


见甘望星没说话,利路修从兜里掏出了两颗水果糖递给了甘望星。

然后拿起自己的外套就走了。


水果糖的香味和他身上的一样。

熏的他喉咙甜丝丝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开学这么长时间,学校终于举办了一次活动。


让勉勉强强适应了高中生活的同学们缓和一下。


刚刚开完会的文艺委员一脸兴奋。

“九月份运动会,十月份秋游,十二月艺术节,这学期全是活动诶。”


体育委员甘望星拿着报名表回了教室。


好巧不巧,他在学生处又看到了利路修。


“运动会分田径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。”

“一人限报三项,接力另算。”


井胧一般不管这些事,全权交由对应的负责人管理。

所以一下课,热情的同学们全部拢过来报名。


作为甘望星的邻座,正在刷题的胡烨韬被“误伤”。

他拿着英语练习册一屁股坐在靠墙张嘉元的座位上。


没写两个字,视线突然落在了桌角的沙漏上。

花纹古朴,应该是某种金属铸造的。

沙漏上刻着一串字母。

“freedom”


在沙漏上刻着自由真是奇怪。

张嘉元还有这种东西?


刚想继续做题,他的手一抖,碰掉了一本练习册。

捡起的时候无意间瞥了一眼名字。

奥斯卡。


等等!

奥斯卡?


他再一看。

这哪是张嘉元的座位?


胡烨韬花了半分钟想起了上周换座位的消息。

真是太TM的尴尬了。


他立马拿起练习册,准备逃离作案现场。

结果一回头。


奥斯卡就站在他身后不知道站了多久。


奥斯卡笑了笑了笑。

“年级第二要抄答案?”


“谁抄你答案了。”


胡烨韬一看手中的练习册。


右下角写的名字竟然是奥斯卡。


“我拿错了!”


他起身的时候太着急,拿串了练习册。


奥斯卡随手拿起那个沙漏。


“你喜欢我送你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近期虐文含量超标,更篇沙雕小甜文缓和一下。

喜欢的点赞再走嘛!


评论(7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