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.

大号写名学:一杯水仙茶,快来找我玩吧!

【烨斯】SWEETHEART(6)

在这个明媚晴朗的天气,这群刚刚经历完军训的学生迎来了他们高中生涯的第一次考试。

胡烨韬随手把手机和书包扔到柜子里,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


卷子发下来后,胡烨韬不经意的一撇。

奥斯卡坐在窗边,食指和中指之间夹了一支笔,转的飞快。


靠,这人考试还转笔?


倒不是考试转笔有什么问题。

只是十九中那近乎军事化的管理,用甘望星的话说,毕业了可以直接出门左拐去当兵。

别说考试的时候转笔,就连笔没油了换笔都要收获监考老师的死亡凝视。


他突然觉得转笔这件事很新奇。

把笔夹在手上,转了两圈。

结果……

语文考试差点没答完卷。


胡烨韬: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学校那么多学生,卷子批完都已经是一个星期以后的事了。

前三排依旧没变。


井胧看着一不小心落其他班好几十分的平均分。

这届学生太省心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六班的副班主任在办公室悠闲的啃着苹果。


井胧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。

“张欣尧,这是我第一批学生!”


“嗯。”


“落了四班二十一分!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全校前三都在我们班!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不兴奋吗?”


张欣尧: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经过了一个月的朝夕相处。

大家发现校第一的奥斯卡并没有那么不近人情。


这不,正上着英语晚课呢。

奥斯卡的凳子被敲了敲。

他疑惑的回头。

后座的女生有些害羞的指了指张嘉元的方向。

“内个……张嘉元叫你。”


张嘉元一指后门。

奥斯卡皱起眉头。

张嘉元立马双手合十,摇了两下。

奥斯卡把头转了回去。


张嘉元脸上浮现出得逞的笑,他戳了戳胡烨韬。

“韬韬,今晚去不去网吧?”


胡烨韬坚决的摇摇头。

“我一般给老师们两个月的适应期,这才认识几天,给个面子。”


张嘉元一脸无语。

“行吧,我不耽误你给老师树立好印象了,我走了。”


再比如第二天一早。

化学老师怒气冲冲的走进教室。

“井老师,我打断一下。”

“这也太过分了。”

“全班四十五个学生,作业就交了二十八本。”

“咱们才认识几天,能不能给我点面子?”


张嘉元笑了一声,朝胡烨韬点了点下巴。


“我最后问一遍,谁没交作业?”


全班鸦雀无声。


“谁送的练习册?”


胡烨韬举手。


化学老师的脸色缓和了一点,推了推气到滑下来的眼镜。

“全班起立,奥斯卡点名。”


奥斯卡走到讲台上,随手拿起一本练习册。

“胡烨韬。”


胡烨韬的字迹很工整,虽然不是一笔一划的,但非常秀气。

和他本人一样。


“到!”


“周柯宇。”


“到。”


“付思超。”


……


读着读着,化学老师渐渐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。

教室里大多数同学都坐下了。


直到最后一个同学坐下,化学老师气笑了。

“一共二十八本练习册,你读出了四十多个人?”


奥斯卡一言不发,真是正义的化身。


“韬韬,你数练习册的时候少了谁。”


胡烨韬笑容不减。

“齐的,一本也不少。”


化学老师咬牙切齿。

“那到我这怎么就剩二十多本了?”


“哦。”

胡烨韬的笑容更加灿烂。

“送作业的时候饿了,没忍住。”


全班都是想笑不敢笑,有几个女生已经憋的捶着胸口,神色痛苦。


讲台上的井胧也忍俊不禁,他看了眼快要气晕的化学老师,觉得自己要是不做点什么,今天这个事儿就没完没了了。


他一拍大腿。

“哎呀,我今天检查了两个同学的作业,忘了放回去了。”


化学老师笑了一下,甚至在心里点评了一番。

果然是新教师,演技略显浮夸。


他连练习册都不拿了,直接转身走人。

当班级门被关上的那一刻,教室里爆发了一阵愉快的笑声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喜欢的点赞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